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宣传】转发《首届“尚唯杯”最美阅读摄影视频大赛征集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201

主办单位:校团委 校图书馆 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

承办单位:图宣传媒工作室 游子吟摄影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一、奖品设置春秋两个学期各进行一次评选奖励,奖项设置相同

(一)摄影类

一等奖1名:富士X-A20相机 +证书

二等奖2名:富士拍立得+证书

三等奖3名:128G内存卡 +证书

优秀奖若干:工学悦读纪念指环+证书

最佳人气奖若干:手机镜头套装+证书

(二)视频类

一等奖1名:DJI 大疆Osmo Action灵眸运动相机+证书(需评审专家全票通过,如没有参赛作品满足条件,视频类一等奖将取消)

二等奖1名:魔爪Mini-S手持云台稳定器+证书

三等奖2名:128G内存卡+证书

11-12月份将会在校图书馆以主题展览的形式展出最终获奖的全部作品

二、征集时间

(一)春季学期:5月25日-7月6日

(二)秋季学期:9月3日-10月31日

三、征集主题

(一)最美的阅读空间

①一桌一椅一平一人,这是你最独特的学习天地,用你最中意的角度拍出你最个性的桌面,或干净整齐或分类有序,每一张都有独特的故事;

②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进进出出的图书馆,你是否也曾错过那些美妙却神秘的空间,亦或是不一样的阅读风景,用你特殊的角度去展现出不一样的画面吧。

(二)最美的阅读身影

在有限的空间内,无限的知识海洋中,捕捉形形色色的师生们最美的阅读瞬间,或一颦一笑,或拂袖回眸……

(三)最美的阅读故事

    阅读是你我共同的爱好,但每个人发现或经历的阅读故事却是千差万别,用你的镜头记录下那个你认为最特别的景像吧。

四、作品形式及要求

(一)摄影作品

参赛上传的摄影作品要求为JPG格式,每幅作品像素不得小于1Mb,参赛作品可以进行后期修饰美化。

画面清晰且为本人拍摄,使用器材不限,可以进行后期调整,二次创作,内容需与阅读相关。

作品应附“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100字以内故事简介”。参赛作品每人每季限投3幅以内。

(二)视频作品

画面清晰,主题突出,可自行添加字幕、配音、旁白等,创作形式不限,参赛视频格式不限。

    短视频时长在30秒-3分钟之内,剧情片、纪录片等时长不超过20分钟。视频类参赛作品每人每学期限投1部。

五、赛事规则

本次大赛将在春秋两个学期各进行一次评选奖励,奖项设置相同。评选规则采用线上投票与专家组评选相结合的形式。

线上投票

每个学期,评审专家组选取若干参赛作品参与线上投票,评出最佳人气奖若干。

专家评选

    评审专家根据主题内涵、艺术表现力、摄影技巧和线上投票情况等多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根据总分产生相应奖项。

六、其他说明 

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含有色情、暴力、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宗教禁忌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该作品参赛资格。  

凡在知名媒体或国家级以上摄影比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得参与评奖,一经发现上述情况,参赛资格自动失效。如若获奖,追返本次比赛所获奖励。

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本届大赛采集电子稿件,恕不退稿,请保存好原件,以备发生争议时查验。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校图书馆拥有永久使用权和改编权(包括用于画册、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且不另付稿酬。

禁止挪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参赛者须首先仔细阅读以上条款,参赛作品一经上传,即视为参赛者已同意以上条款,因参赛者个人违反上述条款而导致的法律责任全部由其本人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七、作品征集方式

参赛作品征集邮箱:3026505092@qq.com(上传参赛作品时,在邮件正文注明姓名、学号、手机号、主题),欢迎加入活动专属QQ群:638563282,更多了解赛事动态,交流影像拍摄心得!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