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讲堂】转发《关于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科技创新企业家高峰论坛活动—企业家与大学生面对面”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6    浏览次数:1347

 各有关院系:

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活动将于2019627日至30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请组织动员具有创新创业实践的在校大学生及相关人员参加科技创新企业家高峰论坛活动——企业家与大学生面对面。本活动将于62914:30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4层多功能厅举行,请参会人员于615日之前完成线上报名。

参会人员请登陆http://registration.hljkx.org.cn ,点击参会报名按钮,输入邀请码KJCXHY,在科技创新企业家高峰论坛活动下拉菜单中选报企业家与大学生面对面子活动,并准确填写填全个人报名资料。

联系人:朱小亮

联系电话:0451-82519007

报名系统技术支持:021-61903166


拟邀请嘉宾:

倪光南,首创在汉字输入中应用联想功能,中科院计算所公司(联想前身)和联想集团首任总工程师,主持开发了联想式汉字系统、联想系列微型机,分别于1988 和1992 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联想集团即以联想式汉字系统起家并由此而得名。此后,一直致力于发展自主可控的信息核心技术和产业,1994年被遴选为首批中国工程院院士,2011年和2015年分别获得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终身成就奖。

王小川,搜狗公司CEO,前搜狐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在搜狐组建搜狐研发中心,主持开发搜狗搜索引擎、输入法、浏览器等战略级技术创新产品,通过技术团队建设和技术产品创新,在推动搜狐技术驱动文化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毛大庆,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共享际创始人兼董事长、鸿坤集团高级合伙人、万科集团外部合伙人。中国科协九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北京市人民政府顾问、北京市青年商会会长、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学院副院长、2005委员会副会长、全联不动产商会副会长、北京市青联常委、中民投决策委员会顾问 、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常务理事、盘古智库学术委员,北京众创空间联盟导师团团长。

李天驰,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入选2017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陈震,速感科技创始人兼CEO,主攻机器人视觉交互技术,个人拥有十余项国家科技发明专利及相关学术论文。

贺虎深圳前海你好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9-A-M首席执行官、创始人。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5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