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校赛

发布者:船舶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44

425日,船舶工程学院于21b210教室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校赛。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最终遴选出3个优秀的作品参加水利大赛决赛。本次比赛评委由刘延波、胡振红、赵玄烈三位老师担任。

大赛的主题为智慧水利”,利用多种技术围绕智慧水利建设等进行实物作品的创新设计与制作,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注重节水优先、绿色生态、人水和谐及新技术的应用。评委老师结合作品的创新性、可持续发展性、合理性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点评,并给予参赛选手指导性建议。

本次比赛旨在激励水利专业类本科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让学生结合某一命题开展广泛调研论证,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全面培养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为我国水利事业建设和发展培养一批创新型人才。

责任编辑:张博文 通讯员:黎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