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公告

【宣传】关于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干部“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考试情况的公示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1253

各位团干部:

根据《关于开展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干部“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干部“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考试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校团委于520日举行了“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考试,现将考试情况公示如下: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试题共包含填空题25道、单选题15道、多选题15道、判断题15道。考试共24人参加,3人请假,所有参加考试的团干部成绩合格。以下同志考试成绩优良(以院系为序):

优秀:史波、宋卫国、李超、张春雨、董云吉、张学超、李灵东

良好:于云亮、尹三井、李蕊、刘春雨、潘强、李瑶、刘东平

如有异议或有意了解具体成绩的人员请联系校团委。

联 系 人:史 

联系电话:82518452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