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校团委获“知镰庐杯”黑龙江省青少年书法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250

5月18日,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共同举办的以“传承五四薪火 书绘青春理想”为主题的“知镰庐杯”黑龙江省青少年书法大赛现场展示暨颁奖仪式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举行。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和组委会评审专家出席大赛并颁奖。来自全省的优秀选手以及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0名选手获得大赛金奖、25名选手获得大赛银奖、39名选手获得大赛铜奖,我校团委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次大赛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自启动以来历时一个多月,吸引了全省各地的书画家和书法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共征集到优秀硬笔书法、毛笔书法作品3000余幅,集中展现了龙江青少年蓬勃朝气、勤奋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本次大赛激励龙江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书写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豪迈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