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军工英才】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军工英才”培训班开展第二次实践活动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杜思寒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299

518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主题为参观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遗址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军工英才”培训班第二次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动力能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军工英才”二班班主任刘春雨带队,“军工英才”班部分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员们参观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遗址中“侵华日军细菌战”、“七三一部队—日本细菌战大本营”、“人体实验”、“研制细菌武器”、“实施细菌战”和“毁证和审判”六个展厅,结合展览文物、历史照片等内容了解日军在侵华战争时期的的残忍行为。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员们对日军侵华罪行的了解,培养学员们的爱国热情,丰富“军工英才”班教学内容,把爱国主义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