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宣传】关于开展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干部“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528

各位团干部:

根据《关于开展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干部“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校团委计划对全体团干部开展政治理论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人员: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各院系团委书记

考试时间:2019年5月20日上午9:00—10:00

考试地点:启航四楼长江厅

考试范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团章、全省团干部“青年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比武 大练兵 大提高”竞赛基本理论知识1000题等

考试类型:选择题(单选、多选)、判断题、填空题

参考人员的考试成绩将于启航网公示,考试成绩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五个等级,校团委将选取部分人员代表学校参加省级考试。

请各位团干部认真对待本次考试,如因事、因病需请假的人员请向校团委提交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请假,校团委将对请假人员统一安排补考,补考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如有疑义,请联系校团委宣传部。

人:常昊

联系电话:82519452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