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宣传】转发《关于开展黑龙江省高校团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254

各院系团委: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青发〔2019〕7号),形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发挥团干部领学的示范性作用,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组织全省高校团干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相关事宜见附件。

仔细阅读附件相关内容,务必做好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等工作。请各院系团委务必准时高效,于5月23日17:00前汇总所属院系心得体会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eutwxcb@163.com,邮件以“院系单位+职务+姓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为名称命名。

联系人:常  

  话:0451-82519452


附  件:关于开展高校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的通知.pdf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