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第4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311

5月7日,校团委党支部于主楼527室召开2019年度第4次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史波主持,校团委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史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校共青团工作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掌握好总书记提的六点要求: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共青团工作就是青年工作,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同时,史波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四届五次全会关于迎接部党组巡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高岩和校长姚郁在党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内容和传达内容,并指出做好巡视工作,要遵守校党委提的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二是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三是高标准完成巡视工作;四是严肃各项纪律。迎接巡视工作中要着力把握部领导提的三个重点: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二是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党支部成员分别发言,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另外,为迎接部党组巡视工作做好全面准备工作,履职尽责,统筹做好配合巡视和日常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