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赛事】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第二届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156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打造线上线下结合、产学研用创、大中小企业融合的双创“升级版”,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联合北控水务集团举办2019年第二届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现转发大赛通知,有关事项通知详见下方附件。

有意参赛的团队请于201981日前完成报名,并根据网上实际报名情况填写表单,上传报名成功的截图以及团队成员信息截图至链接:http://w4ng2pg6pwerntsz.mikecrm.com/gWP0BBl该表单将用于赛事认证以及赛后报销,请负责人根据线上实际报名情况认真填写,未填写表单的团队将不予以赛事认证及赛后报销。如需要对大赛进行进一步了解,请咨询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人:朱小亮

联系方式:0451-82519007

该项竞赛获奖参照竞赛库级竞赛认定,参赛作者同一年度同一项目参加各类创业竞赛认定数量不高于2个。

附件:第二届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通知.doc

 

 

哈尔滨工程大学

创业教育学院  

20195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