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科创沙龙】信通学院举办第1108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4    浏览次数:891

4月14日,由校学生科协主办,信通学院承办的第1108期科创沙龙于启航活动中心338教室举行。本次科创沙龙主题是本科阶段的科创之路。主讲人是李逊。参与人是大一部分学生。

活动开始,主讲人从本科阶段的重点赛事方面进行介绍,展示科创所需要的技能,分享许多对同学们有用的资源。使同学们了解深度学习;讲述深度学习的基础;以自身参加电赛的经历为例指出本次活动的重要性。活动尾声,李逊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并且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介绍本科阶段的科创赛事,有利于培养大一同学在本科阶段的科创兴趣,为同学们科创打下良好基础,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有关科创的知识,使各种科创活动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宫岑 王振鑫  通讯员:张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