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第八次学子论坛活动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刘坤鹏 高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1833

1211日,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于动力楼316专教举办学子论坛活动。此次活动由动力学院学生会主席韩尚伯主讲,动力学院团委副书记鞠美娜、20180302班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本次学子论坛。

韩尚伯主持此次学子论坛活动,为在场学生介绍期末的复习方法和补考的相关事宜,并给予相关建议如何利用好大学的课余时间,建议他们在平时多参与一些有意义的活动,锻炼自身综合能力。韩尚伯向在场学生询问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在听取学生们的困难后,给出相关建议,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子论坛活动,给大家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以及生活环境。

此次学子论坛活动旨在解学生们在学习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增强他们维护自身权益积极性,提高权益中心解决学生们烦恼与困惑的效率,有利于动力学院权益工作的开展,并为今后工作有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