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科创沙龙】材化学院举办第1104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888

4月4日,由校学生科协主办,材化学院承办的第1104期科创沙龙于启航活动中心334教室举行。本次科创沙龙主题是“再生资源创意设计大赛介绍”。主讲人是卢琼,参与人是材化学院2018级学生。

活动开始,主讲人回顾再生资源设计大赛的精彩片段,再由再生资源设计大赛引出对再生资源行业的相关介绍,通过介绍资源现状和再生资源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再生资源行业发展前景有基本了解。活动尾声,主讲人播放一段关于再生资源的公益微电影,鼓励大家在平时养成环保节约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向同学们进行再生资源创意设计大赛的相关介绍,旨在加强同学们对资源现状的认识,呼吁大家投身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中。

 责任编辑:宫岑 胡泽天 通讯员:卢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