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次学子论坛活动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刘坤鹏 高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1792

1018日,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动力楼314专教举办学子论坛活动。本次学子论坛主题为“学习与学生工作时间上的权衡”。此次活动由动力学院学生会主席韩尚伯主讲,动力学院团委副书记鞠美娜及20180304班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座形式展开,活动正式开始后,304班班长、团支书就学习与学生工作时间上的权衡提出疑问,韩尚伯针对此问题进行讲解。在场学生就有关校级组织与系级组织展开提问,韩尚伯做出解答,并且向在场学生讲述在生活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在大学中应该如何学习。

本次学子论坛旨在配合校学生会实现三级联动机制,解决学生们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并且了解学生们在学习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大家权益维护的意识,有利于动力学院权益工作的开展,并为今后工作有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