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沁心沙龙】第5期“世界口腔健康日”主题公益讲座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296

3月17日,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水声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实践部承办第5期沁心沙龙于21b110教室举行。本次主题为“世界口腔健康日”。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口腔修复科主任、主任医师朱丽萍、副主任医师郑楠、主治医师张鹏飞以及资深口腔护师孔祥雯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

医师们将从正确刷牙、预防龋齿、牙齿矫正、口腔器具的护理等方面,为同学们讲授如何科学地护理口腔。同学们表示该讲座促使他们了解口腔护理常识以及整形美容知识。同时,本次讲座为到场的同学进行口腔咨询、义诊。

此次讲座旨在提醒同学们牙齿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逐渐远离牙龈病痛,唤起同学们对于口腔健康的保护意识,认识到保护口腔,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意义。

文字记者:徐思婕 摄影记者:张立鸿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