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科创沙龙】材化学院举办第1088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704

3月15日,由校学生科协主办,材化学院承办的第1088期科创沙龙于启航大学生活动中心334教室举行。本次科创沙龙主题是“化工设计大赛流程设计”,主讲人为张梦博,参与人是材化学院2018级新生。

活动开始,主讲人讲解化工设计大赛的由来和它的专业性与重要性,并且讲述化工设计大赛的具体流程和比赛内容。主讲人从题目设计开始,逐一讲解报告制作、设计程序、注意事项等具体流程内容。主讲人以模拟图实例讲授自己的参赛经验并分享建议,使同学们对参赛过程有全面的了解。活动中,只讲人通过讲解两道有关化工流程的高中化学题,让同学们参与其中,并向同学们阐明化工设计大赛的基本内容。活动尾声,同学们就不懂的相关问题向主讲人提问,主讲人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工设计大赛的流程,激发了同学们对化工流程设计的兴趣,为同学以后参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宫岑 卢琼 通讯员:李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