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校团委举办学生助管见面会及第一次培训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6    浏览次数:388

315日,校团委于启航活动中心338室开展2019春季校团委学生助管见面会及第一次学生助管培训活动。校团委书记史波,学生兼副书记李兵权及本次聘任的学生助管参加此次见面会。校团委书记史波主持本次培训活动。 


史波老师向到场的学生助管表示欢迎,各部门学生助管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史波在随后的主题为“自我奋斗,敢于担当,做一名优秀的兼职团干”的培训中,向新聘任的学生助管提出了三点要求与期望。一是对岗位的正确认识,学生助管是重要的实习机会,要在实习工作中不断提高,进行锻炼。二是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学生助管应养成正直善良,积极主动,吃苦耐劳,谦虚谨慎,诚实守信,善于沟通的精神,并在工作生活中以此严格要求自己尤其学生助管中有许多党员、团员同志,更要做到坚守党和团的秘密,对党忠诚。史波强调,日后的工作中,能力固然重要,人品同样不可忽视。第三是对学习的无限热爱,史波鼓励大家在书本中学,在工作中学,在观察中学,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同时史波向大家推荐了优秀的书籍,鼓励大家不断学习进步。


此次见面会,为校团委老师与学生助管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提供了对彼此深入了解的机会,为本学期活动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培训有利于引导学生助管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思路,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综合能力,培养自己优秀品格,认真高效地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