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研究生会】【青春校园】校研究生会《研途》编辑部、校《青春校园》杂志社开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939

     3月14日,校研究生会《研途》编辑部与校《青春校园》杂志社于启航活动中心338室就杂志排版和出版相关问题开展专题研讨会。校《青春校园》杂志社主编王浩,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研途》编辑部主编李长浩及两本杂志的编辑参加本次座谈会。

    李长浩同学简要介绍参会人员,并分享在2018年度《研途》编辑部的工作经验。王浩同学分享《青春校园》征稿、审核及出版经验,《青春校园》副主编也着重介绍杂志排版的注意事项,各位杂志社的编辑们还就自己的工作经历进行交流,并探讨在前一次座谈会的基础上针对性的讨论排版、出版方面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旨在为2019年度《青春校园》杂志社、《研途》编辑部的工作指明方向,同时搭建交流分享平台、拓展工作思路、更好地推进校园纸质媒体的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张博文 通讯员:徐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