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光明网:这些作品在哈工程校园的夜色里,别有韵味~~ 去看看这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1323

    1月7日下午,以“燃青春跟随时代铸冰雪逐梦未来”为主题的2019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经过4天比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圆满落幕。最终从选题与立意、创意与创新、创作难度、技能与技巧、艺术表现力五个方面评选。

    特等奖

    北京理工大学《寰宇》

    泰国达叻技术学校《睡美人洞救援行动》

    一等奖

    北方民族大学的《凤凰忆君》

    哈尔滨工程大学的《白菜地里的鹌鹑》

    中国美术学院的《黑土地之歌》

    西安美术学院的《莲》

    华南师范大学的《南海风云录》

    南阳师范学院《蜕变》

    北华大学《猫趣》

    齐齐哈尔大学《丝绸古韵——明月千里寄相思》

    辽宁传媒学院《舞动青春》

    本届比赛来自中国、英国、泰国、俄罗斯、丹麦、香港、台湾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55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参赛队伍将分别在长3米、宽3米、高3米等规格的人造雪块上进行雪雕创作。

    本次大赛的吉祥物“雪团”,以活泼可爱的卡通形象展示冰雪文化及大赛精神。为突出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将冰雪文化与哈工程“三海一核”学科特色有机结合,学校还为本次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设计并制作标志性冰雪景观。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2054647787565318&wfr=spider&for=pc&isFailFla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