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2019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评委会会议举行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博文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321

1月7日,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评委会会议于启航活动中心334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朱黎黎主持,大赛评委会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哈尔滨画院院长、一级美术师吕滨,大赛评委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余隋怀,大赛评委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刘洋,大赛评委会委员、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著名雕塑家李向宇,大赛评委会委员、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朱晓东作为本次雪雕大赛的评委组评委参加本次会议。

朱黎黎对本次比赛所有的参赛作品进行介绍,各位评委从作品的选题与立意、创意与创新、创作难度、技能与技巧、艺术表现力、建筑技术、用雪量、作品完整性等多方面对雪雕作品进行评审,从所有雪雕作品中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10名、最佳创意奖3名、最佳技巧奖3名,朱黎黎对评审结果做记录并进行总结,比赛最终结果将于闭幕式上揭晓。

本次会议旨在对雪雕大赛的参赛作品的各个方面进行点评和分析,并从所有作品中选出优秀的作品在闭幕式上进行宣布并颁奖,推动大赛的进程,使本次大赛能够更有序的进行。

文字记者:张博文 摄影记者:张也 汪泊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