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科创沙龙】自动化学院举办第1086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636

2018年12月29日,由校学生科协主办,自动化学院承办的第1086期科创沙龙于61号楼2163举行。本次科创沙龙主题为平衡车原理讲解。主讲人是王涛。参与人是部分2018级同学。

    活动开始,主讲人从实际应用方面介绍平衡车在生活中的应用,普及平衡车原理在工程中所占据的地位,并讲解平衡车原理的基本原理和功能,使同学们对平衡车原理有一个大体的认识。主讲人从科创方面讲解平衡车原理的主要作用和地位,运用PPT和动画向同学们介绍它们的主要结构。活动尾声,主讲人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并且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对平衡车原理有一个初步了解,提高同学们的科创能力,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科创兴趣,为之后科创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宫岑 通讯员:刘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