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科创沙龙】马院举办第1083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803

2018年12月26日,由校学生科协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1083期科创沙龙于启航活动中心334举行。本次科创沙龙主题是学术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主讲人是郭成远,参与人是马院18级全体新生。

活动开始,主讲人主要对学术论文中标题、摘要、关键词、学术热词四个部分进行介绍,点明这四个部分在论文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具体如何写作并提出许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运用PPT详细举例,数据详实且具有时效性,拓展学生们的写作思路和视野。活动尾声,主讲人和学生们进行互动,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与学生们交流了自己的读书经验,提出读书建议。

本次活动旨在对大一新生进行论文写作方面的指导,有利于培养学生把握论文主旨、框架的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科创活动,为日后参加科创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宫岑 金佳音 通讯员:杨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