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关于申报2019年度学生创新竞赛境外竞赛参赛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484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为了保证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现启动2019年度学生创新竞赛境外竞赛参赛计划的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时间

本次申报参赛的竞赛时间区间为即日起至20191231日。

二、申报流程

请各院系团委与学生创新工作指导教师商议确定参赛计划,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2019年度学生创新竞赛境外竞赛参赛计划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于110日(周四)11:30前将申报表纸质版及电子版送交至校团委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启航活动中心353室)。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团队负责人根据参赛人员人数,制定合理的参赛预算。

(二)请各院系团委重视本次申报工作,积极动员师生参与,做到及时、准确上报。

(三)未经申报及审批的2019年度学生创新竞赛境外竞赛,原则上学校将不予支持。

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校团委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尹三井老师 ,电话0451-82519007

 

附件:哈尔滨工程大学2019年度学生创新竞赛境外竞赛参赛计划申报汇总表

(附件下载链接).rar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