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组织】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度团内第二次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1037

各院系团委:

为全面掌握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队伍发展状况,经过前期团员组织关系排查,结合智慧团建系统录入情况,现就开展2018年度第二次团内基本信息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摸清底数,逐级汇总

各基层团委要准确掌握团员、专兼职团干部、基层团支部的基本情况,认真填报《2018年共青团有关信息统计(汇总)表》(见附件),经院系团委书记签字后汇总上报。团员、团组织或团干部数量与2017年相比出现下降的,应对数据进行具体核实、分析说明,并形成文字材料。各院系团委要做好组织关系梳理,将团统数据与“智慧团建”系统中的组织隶属关系、团费收缴关系相统一,及时将所属团支部纳入统计范围。所填数据截至20181231日。

二、依托系统,同步推进

各院系团委要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将团内信息统计工作和“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建立、团员团干部录入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梳理本院系团组织基本信息,特别是研究生的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必统,两项工作同步推进。各院系团委要实时更新“智慧团建”系统中团员团干部的基本信息。各院系的团统数据,应不少于录入“智慧团建”系统的数据。待条件成熟后,团内统计工作将依托“智慧团建”系统进行。

三、开展自检,做好整改

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团内统计工作,认真落实任务。各院系要结合“智慧团建”系统建设、组织关系梳理等工作,对本院系团内统计工作开展一次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各院系请于201911117:00前将统计表纸质版上交至校团委主楼528室,同时将统计表电子版材料(表格及情况说明)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twzzb@hrbeu.edu.cn

 

联系人:武文斌、贾刚

  机:1884682633118645030787

办公电话:0451-82519452

  

附件:2018年共青团有关信息统计(汇总)表.xls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