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工作

我校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 比赛(黑龙江赛区复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2048

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黑龙江赛区复赛)成绩日前揭晓。本次比赛的指导教师为外语系朱婷老师,我校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江卓霖获省级一等奖,外语系2016级本科生李昕晔获省级三等奖。

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黑龙江赛区复赛)由东北林业大学承办。本次大赛主题为“Reform and Opening-up: A Personal Perspective”,我校参赛的两位同学先后上台进行演讲,两位同学语言流畅,逻辑缜密,在评委提问环节对答如流,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众多、水平高超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该项比赛有利于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推动高校英语教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