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实践】2018秋季学期"团聚爱心"公益行动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793

各院系团委、各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的统一部署,2018季学期“团聚爱心”公益行动项目即将开展中期检查工作,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1。

请已申报项目的各基层团支部认真准备项目中期汇报PPT(图文并茂),于1224日前交至各院系团委。

请各院系团委认真组织初审工作,将合格项目汇报PPT汇总整理至一个压缩文件夹并附《_____院系2018年季学期“团聚爱心”公益行动中期检查统计表》(见附件2),于1228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青年志愿者协会邮箱:heuxqx@163.com

原则上未参加项目中期检查的团支部,以及中期检查PPT无法体现项目实行情况的团支部取消该项目资助。要求各院系项目中期检查参与率不低于80%。


联系人:华悦含

联系电话:18846784256


附件1:2018秋季学期“团聚爱心”公益行动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2:____院系2018年秋季学期“团聚爱心”公益行动中期检查统计表.xlsx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