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工作

我校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黑龙江赛区复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1727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黑龙江赛区复赛)成绩日前揭晓。本次比赛的指导教师为外语系栾岚老师,我校外语系2016级本科生王念慈获省级特等奖,将代表黑龙江赛区参加国家级决赛。外语系2016级本科生王淼获省级一等奖,秦萌萌获省级等奖。

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黑龙江赛区复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黑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和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负责组织协调工作,由黑龙江财经学院承办。三位选手认真思考写作题目,在脑海里构建文章框架和开头结尾,反复斟酌每个句子以及每个单词,最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写作答卷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在国内外广受关注。该项比赛有利于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推动高校英语教学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