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举办“我爱我心”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962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于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提出的要做好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工作的相关指示,提高我校研究生综合心理素质,营造研究生心理健康知识理论研讨氛围,12月12日,校研究生会面向全校研究生群体于启航活动中心338室举办“我爱我心”研究生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对参与活动的研究生们进行心理测试,通过四个小动作揭示参与者的真实性格。活动现场还组织拍卖人生、快乐数钱和人体“拷贝”等丰富多彩的小游戏来提升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

游戏结束后,同学们观看与心理健康知识相关的视频,并在视频播放完毕后开启竞赛环节,根据视频里涉及到的心理健康知识提出问题,由同学们分组进行抢答。积分前三名的队伍会获得相应的奖状和奖品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旨在帮助广大研究生群体释放心理压力,在正确处理消极情绪的同时,也扎实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普及化、意识全员化,为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化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姜小涵 通讯员:徐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