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赴京参加第十六届“理律杯”全国高校模拟法庭竞赛

发布者:人文学院   作者:张晨瑶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154

    1130日至124日,理律杯参赛人员赴京参加由清华大学法学院主办、台湾理律文教基金会和台湾理律法律事务所联合协办的第十六届“理律杯”全国高校模拟法庭竞赛。人文学院法学系教师张冬和陈斌担任指导老师,陈斌和团委书记李瑶任领队,15级本科生孙玉衡和邵子桐担任助理教练。


比赛时各校代表队进行20分钟的开庭陈述,互相进行提问和回答,各方进行计时五分钟的总结陈词环节。我校代表队与其他队伍进行交流与切磋,学习优秀经验,提高实战水平。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提升了处理实务的能力,并从各个方面进行多方位的学习。


 理律杯竞赛旨在促进各高校法律专业的双向交流,为发现和培养出色的法律人才提供广阔舞台。有利于吸引社会各界对法学教育的关注,为各高校法学课堂建设提供借鉴。

 

 责任编辑:徐思婕 通讯员:何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