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校研究生会代表出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324

2018年12月7日至9日,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明非、副主席嵇境晗代表我校研究生会出席“611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李明非同学在8日的“新时代·新形式·新出发”学术论坛交流研讨会上进行主题分享。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是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编辑部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会承办,各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大型、综合论坛。自1999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九届。此次论坛内容紧凑丰富,由主论坛、本硕交流分论坛、魅力企业行、“十佳研究生”评选活动、“新时代·新形式·新出发”学术论坛交流研讨会等几部分组成。

在“新时代·新形式·新出发”学术论坛交流研讨会部分,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明非以《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 做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离不开”的“朋辈组织”为目标的研究生会》为主题与各兄弟高校研究生会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内容紧扣当代研究生会发展主题,就研究生会活动开展的“交叉性、国际化、体验性”和研究生会推动研究生就业、创业两个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引发了参会各高校的热烈反响。

通过此次学术论坛,使我校研究生会与全国各地高校研究生会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与多所高校分享了我校研究生会在发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树立校研究生会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在兄弟院校中的影响力,同时也为我校研究生会的下一步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校研究生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全心全意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改革与建设活动中来,团结、引导和带领广大研究生会全面发展,为建设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