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自动化学院举办极速挑战赛道适应活动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115

12月12日,自动化学院于61号楼2163教室举办极速挑战赛道适应活动。自动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浩人、学生会主席刘天承与实践部部长董子涵组织本次活动,自动化学院飞思卡尔智能车实验室部分成员以及极速挑战参赛人员参加活动。

负责人强调赛道适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要点,各参赛小组适应赛道。在适应赛道的过程中,少部分参赛小组的智能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问题,小组成员与负责活动的学长进行协调,明确原因,并抓紧时间对小车进行修复与改进,与此同时对比赛场地的环境情况进行模拟,确保小车在比赛过程中能够顺利行驶。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极速挑战参赛小组成员提供检验机会,并帮助参赛者完善小车的设计,为极速挑战正式比赛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此次活动能够提升自动化学院学生实践能力,加强科学创新意识。


责任编辑:徐思婕 通讯员:崔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