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举办工程之约福利发放活动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1016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有关情况发布会所提出的“帮助大龄青年寻找合适伴侣”的相关表态,校研究生会于11月开展“工程之约”系列活动。为期半个月的活动后,校研究生会于12月7日在启航活动中心358室举办工程之约福利发放活动,以感谢热情参与活动的研究生同学们。

本次发放的福利寄予两类活动的相关人员。第一类活动中获得福利的人群为成功配对并顺利完成积分且在积分榜排名为前三名的情侣们,他们收到以“美丽邂逅”为主题的相应奖品。另一类活动中获得福利的人群为在研究生会微信推送《双十一和TA一起集能量!》中留言点赞数前六名的同学,他们也收到了校研究生会送出的精美礼品。

本次“工程之约”从举办开始就受到广大研究生的支持与喜爱。作为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工程之约”秉持着“相约美好,相约幸福”的宗旨,为单身研究生提供更多的交友机会。收到福利的贾莹莹同学表示:“校研究生会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意义积极,能够将自己从繁忙的课业中解脱出来,对自己的生活、学习有积极阳光的影响。”

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张敏表示:“褪去浮华的包装,校研究生的活动是真心实意为研究生服务,无论活动的形式如何,本质都是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对研究生进行正确积极的思想引领,校研究生会也将继续努力,不负众望,举办更多受学生喜爱的活动。”

校研究生会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与研究生们保持良好互动,本次福利发放活动也是对支持研究生会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增加研究生们参与校研究生会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丰富研究生们的课余活动。

                                                               

    责任编辑:徐思婕  通讯员:李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