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召开2018秋季学期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议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2    浏览次数:1158

    为响应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在京召开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学联学生会组织队伍建设座谈会的相关号召,落实围绕解决研究生会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研究生会工作队伍建设,推动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再出发”的会议相关决议,校研究生会于1130日组织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议。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明非主持本次会议。

   李明非就本届研究生会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各副主席也对所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介绍。校研究生会充分吸收各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对于《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细则》的修改意见,并对不明之处做如实解答,使得校研究生会与院系研究生会之间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会议认为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各院系研究生会组织积极发挥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职能作用,在服务同学成长发展、代表和维护同学合法权益,进而团结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校研究生会会积极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印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相关要求,把握重点环节,针对突出问题,积极推动改革措施落实落地,日益展现新面貌新气象。


责任编辑:徐思婕  通讯员:温晓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