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公告

【实践】2018第十二届校园雪雕大赛入围名单公示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547

各院系团委、学生组织、社团:

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2018第十二届校园雪雕大赛,共有来自各院系团委、学生组织、社团的100余件作品参加,经大赛专家委员会初审,现公布入选名单(见附件)。雪块数量将根据天气及造雪情况而定,届时将根据雪块数量,依照现入围作品排名进一步筛选入围名单。

请参赛选手加入校园雪雕大赛官方QQ群:853852693,并关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Heujdgcxytw(创柒迹)以了解后续大赛开幕式的最新资讯。

如有异议疑问请于12月05日17点前联系组委会,电话:0451-84519452(校团委),0451-82518454(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附件:第十二届雪雕大赛初赛入选名单.xlsx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