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黑龙江省电视台摄影师于机电学院开展第三期摄影、摄像培训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8    浏览次数:168

11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于61号楼3096会议室开展有关摄影、摄像的交流的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共青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开展。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洪维一老师担任主讲人。机电工程学院传媒中心以及黑龙江工程学院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洪维一自2014年起担任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摄像。期间,洪维一参与录制黑龙江卫视大型旅游体验类节目《一路向北》等节目的拍摄工作。

洪维一指出同学们对摄影作品的运用不充分,对视频、照片等的欣赏能力有限等问题,洪维一针对这一问题展开培训。在培训过程中,洪维一利用自己拍过的照片、视频以及在微信推送中的照片、视频向我们详细介绍摄影作品的运用,并与同学们互动和示范在拍摄中如何选取一个好的拍摄角度。洪维一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培训的机会,发展兴趣爱好的同时增长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我院文体宣传工作的开展,同时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加深同学们对摄影、摄像的了解,加强我院传媒工作与其他学校及省级媒体的联系,有助于我院文体活动宣传、推广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徐思婕  通讯员:潘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