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以7.2讲话精神为统领,学习领会团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活观摩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朱鹏雨  发布时间:2018-11-18    浏览次数:124

11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于启航四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以7.2讲话精神为统领,学习领会团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活观摩会。2018级辅导员周文博,团委常务副书记朱恩加参加本次观摩会,部分团委和学生会部长、副部长以及经管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团活观摩会围绕“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的思想组织开展。播放991团支部制作的暖场及开场视频来活跃会场气氛并引出活动主题,同时播放周文博送给新生的寄语。932、933、992、993团支部也分别对“四个自信”进行精彩讲解。大会期间也穿插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如热情洋溢的歌舞展示,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独具魅力的方言小品,风趣幽默的相声演说等。会议还设置现场互动环节,抽取幸运观众送上数据线、笔记本和充电线等奖品。为了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团十八大精神,大会还加入“团活观摩会知识竞答有奖互动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又进行听歌识曲、脑筋急转弯环节的抢答,最终933团支部夺得头筹,互动前三名团支部获得奖品。周文博为表现突出的团支部颁发奖状及奖品,其中933团支书齐龙女和991团支书金雪微在宣传部举办的评比中荣获“最美支书”称号,朱恩加为其颁发奖状奖品。表演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团活观摩会旨在让大家深刻认识团中央对时代青年的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也为此后组织开展各式各样的团中央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思婕  通讯员:王天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