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研究生会】【青春校园】校《青春校园》杂志社、校研究生会《研途》编辑部开展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941

2018年11月4日,校《青春校园》杂志社与《研途》编辑部启航活动中心西海厅开展经验交流座谈会。《青春校园》杂志社主编王浩,《研途》编辑部主编李长浩及相关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座谈会。

为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新时代传媒文化的具体要求,更好地推进校园纸质媒体传播工作。《青春校园》杂志社、《研途》编辑部联合召开本次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议开始,王浩和李长浩分别介绍各自部门的与会成员及部门设置情况随后,王浩和李长浩分别简要介绍各自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及出版校刊的思路和想法。王浩重点介绍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与会成员根据包括如何在校园内外扩大杂志纸媒影响力;如何创建、运营及拓展读者圈;如何开展团建活动并创建组织文化五个主题发表看法,展开交流。会议尾声王浩总结本次座谈会内容,与会成员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旨在为《青春校园》杂志社与《研途》编辑部搭建交流分享平台,拓展双方成员的工作思路,有助于发挥青年一辈最大的工作力量,承担起新时代交付青年人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