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航建学院实践部开展每月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尹佳静  发布时间:2018-11-17    浏览次数:108

1027日,航建学院实践部部分成员前往东北抗联博物馆学习东北抗联有关历史知识。本次活动由航建学院实践部部长刘宁宇带队,部分副部、部员参与此次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聆听观看了博物馆中珍贵的影像资料、历史文物、真实再现的战斗环境和场景。在了解赵一曼、周保中、赵尚志、杨靖宇等烈士的事迹后,大家深受震撼、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牢记历史,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以先烈们为榜样。

本次活动目的是引导同学们在馆内参观的同时,带领他们深度认识东北抗联历史,学习英烈对国家一片热忱,大义凛然的精神。在学习历史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英烈,学习英烈,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谭梦真 通讯员:刘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