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阳光论坛】第845期讲座:我们最好的十年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233

11月15日,由校团委主办,“阳光论坛”策划中心承办的第845期阳光论坛于启航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本次讲座主题为我们最好的十年。青年作家苑子豪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

苑子豪讲述自己十年以来的经历,其中着重讲述自己升初中所遭遇的困难以及高中努力奋斗的历程,通过讲述与在场同学一起探讨年轻人在学习生活中容易遇到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苑子豪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并提出相应建议,活动最后,苑子豪为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签字售书,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了解苑子豪自身经历,学习苑子豪勇于挑战困难的精神,有助于同学们建立明确的信念与目的。

【嘉宾简介】

苑子豪,青年作家。因其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形象,为当代青年熟知,曾受邀参加《鲁豫有约》、 《一站到底》等节目录制,代表作品:《愿我的世界总有你二分之一》、《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