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宣传中心开展新闻培训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刘锦钊 姚俊伟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155

    10月30日,动力学院团委新闻部于动力楼303教室开展宣传委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动力学院新闻部部长许菁主持,新闻部各副部长担任主讲人。动力学院2018级各班宣传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许菁结合学院内新闻稿中出现的问题,为各位宣传委员讲解新闻稿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个注意事项,同时向各位宣传委员强调新闻稿撰写的严谨性与规范性,并结合具体事例进行针对性解说。部分宣传委员提出了自己在写新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许菁给予他们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各班宣传委员编写新闻的能力,为今后撰写班级团活提供了便利。在培训活动中,大家不仅学到写新闻的相关知识,更感受到新闻严谨准确而不失趣味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张博文 通讯员:许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