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2019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志愿者面试工作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514

11月3日、4日,2019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志愿者面试工作于21B308、309、310、311、312、313教室举行,校研究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本次面试面试官,所有报名同学参加本次面试。

在本次面试中,各学生组织分工明确,各取所长,其中,校研究生会负责面试带队组,校青协负责面试会务组和后勤组,传媒中心负责面试宣传组。在参加面试的学生自我介绍后,面试官根据面试学生所报不同组别的具体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对面试学生提出问题,学生依据自身实际情况给予解答。面试现场,热情高涨,同学们积极性强。最终,面试官根据不同岗位需要结合面试具体情况确定志愿者名单。

本次面试工作的举行旨在选拔优秀志愿者,为雪雕大赛今后相关筹备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记者:杜思寒 摄影记者:程君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