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十大学生组织主席团开展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欧阳珂雪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420

11月2日,由校学生会承办的十大学生组织主席团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于理学楼438活动室开展,十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引领下,十大组织主席团成员有序签到,以分配卡片的形式分组,使各个小组的成员尽可能来自不同组织以促进各组织交流。随后,主持人介绍活动规则,各组分到一袋棉花糖和意大利面若干,以棉花糖作为粘合物,搭建意大利面塔,在规定时间内搭建的塔最高的组获胜。活动进行中,现场气氛热烈,成员们积极讨论,出谋划策。最终,第二组获得冠军,各组队长上前发言,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明非表示游戏和工作有相似之处,即使最后阶段也不能掉以轻心,一厘米也会造成很大差别。活动在主持人的总结中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各组织之间的交流,加强组织之间的团结协作,使各组织成员认识到分工对工作的影响、合理规划及利用时间的重要性,为日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记者:欧阳珂雪 摄影记者: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