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校团委召开校级十大学生组织主席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4    浏览次数:282

11月4日,我校十大学生组织主席于启航活动中心黄河厅召开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为主题学习交流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许浩楠、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何健新、校青年调研中心主席姚屹玮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校十大组织负责人全体参加本次会议。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许浩楠主要围绕团十八大报告展开演讲,他说,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甘于奉献,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报效祖国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何建新以学习团十八大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主要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并提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也要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校青年调研中心主席姚仡玮主要讲解团十八大报告中的“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全面从严治团”两部分内容,并结合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自身情况表明了如何紧跟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的步伐。

十大组织负责人认真聆听汇报并根据会议内容提出自己的看法,学生科研协会主席张栋梁说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好共青团的工作,为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阳光论坛”策划中心主任顾浩文表示我们作为青年学生干部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党的基本要求,推动团的工作重要任务,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前行,贡献青年力量,发扬青年精神

本次交流会议旨在使校十大学生组织主席认真学习团十八大报告,并领悟团十八大精神,紧跟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的步伐。作为主要校学生干部,应该在推动团的建设上能够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帮助团中央落实团十八大精神,加强团的精神建设。

 摄影记者:付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