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阳光论坛】第843期讲座:秦时玄镜映明月,独出机杼行九歌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280

1026日,由校团委主办,“阳光论坛”策划中心承办的第843期阳光论坛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本次讲座主题为“秦时玄镜映明月,独出机杼行九歌”。玄机科技宣传总监项目总监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

茅中元和薛小明为在场同学讲述玄机科技团队在创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以及解决方法,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不要轻言放弃,要坚持不懈。讲座中嘉宾播放部分《秦时明月》、《天行九歌》、《武庚纪》中人物及场景原画,向同学们展示由原画至最后呈现画面步骤,同时,向同学们分析信息行业的就业形式分享经验,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供建议。讲座最后嘉宾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阳光论坛旨在加深同学们对于信息行业发展形式的认识通过大家共同的童年回忆激发同学们对创新的热情,信息强国事业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嘉宾简介】

茅中元,男,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新闻传播学硕士,现任玄机科技宣传总监,《秦时明月》品牌运营人。2003年开始涉足媒体工作,先后任文汇-新民报业集团新闻编辑、新闻午报(天天新报)记者、编辑、文娱新闻主笔、主编助理。2005年获选SMG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员工总裁奖)。曾任SMG暨东方卫视推广宣传部授课嘉宾。2014年入职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2015年任玄机科技媒介部总监。

薛小明,男,现任玄机科技项目总监,《秦时明月》执行制片人。2001年开始学习视觉传达平面设计。2004年在北京参与原创网络游戏《仙侣奇缘》开发,担任模型制作。2005年加入明日科技团队,从建模到动画到后期剪辑参与过几乎所有创作环节。2008年进入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担任动画部主管一职。2016年兼任影视动画中心制作总监及《秦时明月》项目负责人、执行制片人。

文字记者:任子豪 摄影记者:李擎 程君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