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水声工程学院举办“学子论坛”活动

发布者:水声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3    浏览次数:1812

10月17日18时整,水声工程学院于21B教学楼506教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学子论坛”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权益部主办,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调研权益部承办。水声学院学生会主席胡涵谦组织本次活动,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周歌担任活动主讲人。


本次活动以问答的形式展开。期间,学生们提出目前学习生活上的困扰,并为学校的后勤服务提出意见。周歌听取学生们的问题,并根据亲身体验给出建议,同时保证会向有关部门反映相关情况,尽力去解决学生们学习与生活上的困难。胡涵谦向2018级学生介绍水声学院的调研权益平台“水声小权权”,并告知学生们有困难时可以在QQ上进行咨询。

本次活动中,学生干部深入班级为学生们解答疑惑,切实做到为学生们解答学习生活上的各种问题。活动旨在锻炼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同时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与学习中,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杨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