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传媒中心】校团委宣传部召开新媒体工作会议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永正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001

9月29日,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兼办公室主任田文佳于主楼527室组织召开新媒体工作会议,校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校《青春校园》杂志社、校“阳光论坛”策划中心、校青年调研中心相关学生干部以及校团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田文佳表明,校团委做微信公众号的根本原因在于对青年学生进行思想价值引领,培养网络宣传员和思想政治工作生力军。她强调,公众号要坚持“众创众筹众享”,运用学生喜闻乐见的话语体系,策划推出传播广、影响大的拳头产品、精品栏目和线上活动。随后,田文佳与各组织相关学生干部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并给出相应建议。会议尾声,田文佳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学习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探索与思考PPT,并对其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各组织相关学生干部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及时指出过往工作上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改正方法,会议有助于提高校团委官微内容质量,为今后宣传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记者:张永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