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组织开展招新宣传活动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1087

9月24日上午9时,校研究生会于奥列霍夫广场面向全校同学开展招新宣传活动。

在招新活动现场,校研究生会宣传招新工作人员向同学们简要介绍组织情况,对感兴趣的同学详细介绍组织主要承办活动、组织部门架构及各部门主要工作等,并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在于研究生会拥有艺术特长的成员现场精心制作精美礼品赠与每个想要了解校研究生会的同学,很多同学被这种新颖的招新形式吸引,前来报名加入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集体。

 

本次招新宣传活动不仅为校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展现出校研究生会组织成员热情服务同学的工作态度,更体现出同学们希望在丰富自己校园生活的同时,为学校贡献自己青春力量的精神。

责任编辑:谭梦真 通讯员:温晓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