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水声工程学院进行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中期检查

发布者:水声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3    浏览次数:95

9月20号18时30分,水声工程学院科技协会于水声楼411教室举行2018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中期检查。本次活动由水声工程学院科技协会组织,科技协会全体成员参加,科创讲师孙金、孙杨、王嘉齐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40组作品参与答辩,参加比赛的大多数作品都带有实物展示,选手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现场演示。评委根据作品的现场演示提出专业问题,答辩人做出详细解答。孙金、孙杨、王嘉齐评委还对学生作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旨在使科技协会了解学生们创新训练项目的进度,督促学生及时完成作品,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让学生继续坚持走科创道路。

责任编辑:张博文 通讯员:杨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