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许菁 吴昊天  发布时间:2018-09-23    浏览次数:117

9月22日8时30分,动力学院于动力楼十五楼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18级辅导员闫毓麟老师主持,动力学院院长郑洪涛,党委书记、副院长陆勇,党委副书记贾九斌及教务处谭晓京老师担任主讲,动力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郑洪涛就动力学院专业内容、就业率、学习和实验环境、科研成就、校外实习基地、人才培养、专业特点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院系情况,并强调动力学院两个专业在三海一核领域的地位,以及它对国家舰船动力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作用。陆勇则向同学们介绍创新实验班的教学计划。贾九斌给同学们列出大学校园存在的安全问题,并希望同学能够重视。谭晓京老师就同学们可能遇到的学业问题作详细解答。


此次会议旨在增加大一新同学对学校及学院内部各方面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中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博文 通讯员:许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