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特殊资助型)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365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年度计划安排,校团委、校学生科协决定开展2017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特殊资助型)的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批次

本批次结题的项目为2017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特殊资助型)(具体项目汇总表见附件1)。

二、结题流程

(一)请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特殊资助型)的项目负责人于92415:00前将结题答辩的PPT发送至校学生科协邮箱HEUSSTA@163.com

(二)校团委、校学生科协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题答辩评审,答辩时间为928日(周五)15:30(先到先答)。答辩地点为启航活动中心338室。

三、相关说明

(一)答辩PPT及项目成果等结题材料请提前发送至邮箱,不得答辩时现场拷贝。PPT需重点介绍项目主要研究内容、项目执行情况、项目主要成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

(二)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15分钟,其中PPT讲解10分钟(九分半会有响铃提醒),评委提问5分钟。

(三)请将邮件名称命名为2017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特殊资助型)结题答辩材料,同时包含PPT及项目成果等结题材料文件夹压缩包需标明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

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提交答辩所需材料。相关事宜可咨询校学生科协立项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胡爽(17703644295)。

 

附件:附件: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特殊资助型)结题答辩项目汇总表.xlsx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科技协会

2018918